【折千】色彩02

伊原摩耶花视角       
      
        我最近觉得折木和千反田很不对劲。
        折木在古典部教室的行径十分诡异。不知为何这家伙总是把目光从眼前的书移开,看向对面难得安静沉思的大小姐。
       该不会,他恋爱了?
       哈哈哈那个废柴怎么可能哈哈哈。
       但是自己不就是没有放弃才追到阿福的吗。
       现在是社团活动时间,她推开了古典部活动室的门。
       天哪,折木的手放在小千手上,两人像是在分享桌上的饼干。小千脸涨的通红,如同窗外的落日红晕。
       混蛋折木现在已经在向我解释这是意外诸如此类,既然这样你就不要贸然行事让人误会要真的追小千就表白啊否则离她远点不要做这样让人为难的事啊混蛋小千到底为什么喜欢你啊折木奉太郎。
       但我一句都没能说出口。
      折木和小千是两个世界的人,纵使我不认同节能和他对小千躲避的态度,也不能责备他。折木是个懂得责任的人,他和小千的事我也只知道一些。
      现实中的废柴能像游戏里的不良那样,追到美少女吗?
      我不知道,只是啊,看着眼前慌乱的两人,不由的想起那年扬言要做出最好的手制巧克力甩给阿福的我。
      真是任性呢。看样子,小千从唱歌的事,走出来了吧……
    
      “小千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她笑了
     
      “摩耶花,我有些事情向对你说”
      我拿着手机沉默。

后记:追逐着飘渺的理想,感慨自己的软弱,喜欢那个人,觉得过去的自己可笑,这就是青春吧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