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千】色彩01

【折千】色彩01

——时间设定紧接《事到如今才让我飞翔》后

——融合自己观感,希望有人看啊。ooc预警

——这里瑄子,新人,请多指教。会有后续

    -------------------------------------------------------------------------------------

       千反田爱瑠结束了她的陈述。

        自仓库之中,已经听不见歌声。

        折木奉太郎背靠仓库大门,雨声掩盖了他的犹豫。大概,是时候说了吧,他这样想。

        “千反田。”

         “是,怎么了”

        “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都是正确的。”

         “什么?”

         “我眼中的千反田,是个光彩......呃....光彩夺目的人。因为你啊,不只有一面。充满好奇心,简直是青春与蔷薇色的象征,那是你。同时,做任何事都认真努力,成绩优异,学习处理家族事务,想要让家乡充满活力,扮演雏人偶,尝试改变直接了当的谈话方式,这是你算是成熟稳重的一面吧。”

        “但是,”他顿了顿,接着说道“你背负了别的东西”

            一声鸟儿的啼鸣让折木抬起头,发现雨变小了

 

        “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无法理解千反田家的女儿,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坚守‘我是继承人’这样的信念,承受在我这样的人看来烦杂的规则,成长到现在的模样”

       “现在,你会发生怎样的改变,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在找寻自我的道路上行走,那么结局如何,最终可以放声大笑,还是回到家乡认为那就是你的本心,又或是什么都没能找到,无从得知,我没有资格妄自推理一番。”

       “之所以说是选择都是正确的,是因为你啊,转变与否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色彩。不仅是你,也让我看到了蔷薇色的天空。对周围的人,也是一样。里志也好,依原也好

   “我啊,想一直陪在你身边”

 

      传来“咚”的一声。千反田猛地一转头,砸在了铁门上。

       这家伙,是在害羞吗。折木奉太郎很庆幸对方看不到自己红透了的脸,话说本来只是想安慰她,我为什么要脸红啊。

        这样想着的折木,也不知道那边的千反田久违的露出了微笑。一如在暮色笼罩的地学教室——也就是古典部的活动室里,站在窗前的少女,回眸。

       那双淡紫色的,对世事尚未明晰,充满新生活力好奇心的眸子,正在复苏。

                                                                       Tbc

 


------现在看到冰菓总有一种河边无定骨,闺思梦中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